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北京国望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传

发布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1.企业介绍:

北京国望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面向极大规模IC制造装备产业发展需求而设立的一家战略性高技术企业,由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科院相关单位及自然人(研发经营团队)共同投资而成。

国望光学的研发与生产基地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筑面积11万余平方米,公司注册股本金为30亿元。

国望光学拥有近200项授权发明专利,完全继承了中科院股东单位在集成电路投影光刻曝光光学系统研发领域的知识产权。已研发成功的超精密光学加工、检测、装调、紫外成像探测系统以及正在研发的高性能显微物镜等产品也将陆续投入市场。此类高市场价值的衍生产品将与光刻机曝光光学系统产品一道共同构建起国望光学市场成功的产品基础。

2.岗位需求

仿真岗——光、力、热相关专业

设计岗——光学、机械设计

控制岗——控制系统建模、精密运动控制

电子学岗——硬件设计、固件开发、应用软件开发

工艺岗——光学/机械制造、精密检测、光学元件镀膜、产品集成测试

管理岗——项目、计划、质量、供应链、条件保障、文宣及策划

学历要求:硕士、博士

能力要求:学习力、专业力、坚毅、责任、协作

3.员工福利

北京落户指标、专业导师全程辅导、绩效奖金、带薪假期、周末双休、五险一金、提供一年住宿、健康体检、节日福利、生日礼物、团建活动

4.薪资水平

基本工资:博士28-36万元/年,硕士18-26万元/年

年平均绩效奖金:不低于3个月基本工资

5.报名方式

简历投递至邮箱:hr@gopptix.com

注:上传简历附件请以“应聘岗位+学校+学历+姓名+毕业时间”为主题

6.宣讲会

时间:9月24日   14:40-16:20

地点:创新港校区,敏行楼1-3052室

7.联系方式

17386886963,孟老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