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航工业成飞2016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9-10 点击数:

中航工业成飞2016校园招聘信息

小伙伴们注意啦!中航工业成飞2016校园招聘全面启动,对航空事业有浓厚兴趣的同学,请尽快登录中航工业成飞招聘平台(http://132.campus.chinahr.com),点击“马上投递简历”,申请符合要求的专业。对于符合条件的同学,我们将主动与您联系。

一、 单位简介

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航工业成飞),创建于1958年10月18日,位于四川成都黄田坝,占地面积近500万平方米,现有职工1.7万余人。

是我国航空武器装备研制生产和出口主要基地,研制生产了歼5、歼7、枭龙、歼10等系列飞机数千架。国外军机用户达十多个国家,出口一千余架。歼-10飞机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

是我国民机零部件重要制造商,承担了大型客机C919、新支线客机ARJ21、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机头的研制生产。与国外知名航空企业合作,累计生产交付民机转包产品一万多架份。大力发展无人机、喷气公务机产业。

积极发展非航空民品产业,上市公司“成飞集成”跻身中国汽车模具制造企业先进行列,柴油发动机电喷系统被列入国家技术创新项目,建设航空高科技产业园,强力拉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这里,是航空报国的一片热土!

二、 招聘需求

招聘对象:2016届高校毕业生

招聘专业

1、飞行器制造与工程、航空宇航制造工程等相关专业;

2、飞行器设计与工程、飞行力学、空气动力学、飞行控制、飞行器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3、机械制造、机械设计、工业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等相关专业;

4、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数学与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5、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6、材料科学与工程、复合材料、材料化学、金属材料与热处理、焊接技术等相关专业;

7、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等相关专业;

8、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导航制导与控制等相关专业;

9、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10、工业工程、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等相关专业;

11、档案学、工业与民用建筑等相关专业。

三、 招聘流程

网申→ 简历筛选→ 测评→ 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专业面试)→ 沟通会→ 签约录用

四、 招聘行程

宣讲会院校

城市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面试时间

西安交通大学

西安

9月15日 16:00-18:00

机械学院第三会议室

9月17日-19日

西北工业大学

9月16日 19:00-21:00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

哈尔滨工业大学

哈尔滨

9月21日 19:00-21:00

1校区活动中心426教室

9月22日-24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京

10月9日 19:00-21:00

明故宫校区逸夫科学馆

10月11日-13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

10月12日 19:00-21:00

学术交流厅

10月14日-16日

重庆大学

重庆

10月14日 19:00-21:00

A区演讲厅

10月18日-19日

华中科技大学

武汉

10月16日 19:00-21:00

机械学院学术报告厅

10月23日-24日

电子科技大学

成都

10月19日 19:00-21:00

学生活动中心(清水河校区)

10月26日-29日

四川大学

10月20日 19:00-21:00

西五报告厅(望江校区)

来现场,抽歼十!

你的决定,改变你的未来,定会改变成飞的未来,也将会改变中国航空工业的未来。赶紧去投递简历吧,截止时间以宣讲会为准。投递网址:http://132.campus.chinahr.com

关注“成飞雇主品牌”(微信号:chengfei-gzpp或扫描微信二维码),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