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南京造币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9-17 点击数:

南京造币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是中国人民银行直属的法定从事人民币印制业务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南京造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的直属企业,主营业务为印钞造币机械设计制造、流通硬币生产、增值税发票印刷,公司也是国内唯一一家生产印钞造币专用机械的企业。

公司跟踪国际先进技术,在新型印钞防伪技术、造币新材料研究等重大、前沿领域上不断取得突破。以“科技领先,管理卓越,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印制企业”为目标,公司认真履行“责任、创新、效益”核心价值观,忠诚履职,满足国家货币行需要。

二、招聘计划

2016年校园招聘需求岗位类别及对口专业等要求如下:

需求岗位:技术研发类

需求类别:机械设计类

需求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自动化类、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有机器视觉系统

开发经验者优先。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其他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及以上

三、应聘基本条件

1.国家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16年应届毕业生;

2.具备与岗位需求相匹配的专业知识水平和技能;

3.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四、招聘流程

(一)递交申请及资格审查

请应聘人员准备以下材料:

* “南币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工作职位申请表”;

* 加盖学校公章的成绩单复印件(含本科及以上各阶段成绩单);

*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 5寸生活近照一张。

邮寄投递(优先):请将申请材料邮寄至:南京市江宁区天印大道919号南京造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211100。

请注明应聘简历。工作职位申请表本人签字部分需手填。申请材料和个人生活近照恕不退还。

在线投递:请将工作职位申请表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cbpm613@126.com

邮件名称和申请表名称请都按“学校+专业+学历+姓名”的形式编辑发送。

考虑邮箱容量限制,邮件发送简历请控制在1MB以内,勿附加证书扫描件。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5年10月30日(邮寄简历以邮戳时间为准)

我们将对您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根据审查结果短信通知进入笔试人员名单。报考人员填报联系方式时请确保能及时联系到应聘者本人。凡因无法联系,导致笔试信息无法通知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注:申请表在以下链接当中。请有意向的同学按流程申请。

http://mec.xjtu.edu.cn/uploadfile/2015/0917/20150917044521833.doc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