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艾默生科技资源(西安)有限公司一年期实习项目

发布时间:2016-07-14 点击数:

艾默生科技资源(西安)有限公司一年期实习项目

美国艾默生电气公司(以下称 Emerson)是技术与工程领域的全球领袖,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Emerson 成立于1890 年,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拥有 60 多家业务单元,在 150多个国家设有 205 家生产设施,员工约 11.1 万人。公司 2015 财年销售额达 223 亿美元,实现了持续 59 年每股红利增长。Emerson 长期排名《财富》美国和全球 500 强企业行列。作为全球科技领导者,Emerson 承诺以科技融合工程技术,在世界范围内为客户利益创造最佳解决方案。

艾默生科技资源(西安)有限公司是 Emerson 在中国西安投资组建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艾默生科技资源(西安)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对 Emerson 及其所属子公司提供共享业务平台,并为子公司相关产品在中国及世界市场上取得在质量、成本和效率方面具有竞争力的地位。

艾默生科技资源(西安)有限公司将于 2016 年 8 月开始实施为期一年的实习项目。该项目将提供现实跨国五百强公司的工作环境,并涉及艾默生旗下多个子公司最新产品的研发工作,同时有机会与多个国家的研发团队进行合作。对于参加该项目的同学们理论结合实际方面经验的增长及国际化视野的开阔有着重要的价值与意义。

该实习项目为期一年,从 2016 年 8 月到 2017 年 7 月。实习期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从 2016 年 8 月到 9 月,该阶段结束时公司会对每个实习生的表现进行评估并进行筛选,表现良好的实习生将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从 2016 年 10 月到 2017 年 7 月,实习生将参与实际研发工作;第三阶段将根据实习生表现及公司业务情况,在实习生毕业前(2017 年 3 月到 5 月),择优录取实习生进入正式工作岗位。

以下是实习职位说明:

Intern- Mechanical (White Rodgers)

机械实习生 4名(研二)

实习要求: 机械设计或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

Intern- Hardware (White Rodgers)

硬件实习生 4名(研二)

实习要求: 电气工程或自动化专业

Intern- Software (Retail Solutions)

软件实习生 4名(研二)

实习要求: 软件工程或计算机科学专业

Intern- Software (Compressor Electronics)

软件实习生 2名(研二)

实习要求: 软件工程或计算机科学专业;熟悉 C#语言者优先

Intern-Software (Appleton)

软件实习生 2 名(研二)

实习要求: 软件工程或计算机科学专业

Intern-Testing (Appleton)

测试实习生 2 名(研二)

实习要求: 电气工程或自动化专业

Intern-Business Analysis (Electronics)

业务分析实习生 2 名(研二)

实习要求: 软件工程或计算机科学专业;熟悉 UI/Web 者优先

Intern-Testing (PlantWeb Solutions Group)

测试实习生 2 名(大三)

实习要求: 电气工程或自动化专业

简历投递请邮件至:hr.xian@emerson.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实习生岗位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