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江苏常发集团2018届“STAR计划”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9-22 点击数:

江苏常发集团2018届“STAR计划”校园招聘启事

一、关于“STAR计划”

“STAR计划”,寻找常发的明日之星!旨在吸引一批有国内一流名牌大学优势专业背景的精英,由集团高层领导亲自带教,快速培养成为企业的高级管理人才。“STAR计划”自2010年始,至今已先后培养出集团子公司总经理、营销副总经理、研究院产品研究所所长等公司高层管理人才。

  • “STAR计划”充分体现了企业对候选人的期望:

Self-confidence(自信) Team work (团队精神) Ambition(抱负) Responsibility(责任感);

  • “STAR计划”要求毕业于国内一流名牌大学,且具备企业需求的专业背景;

  • “STAR计划”待遇优厚,入职首年月薪范围10000-13000元,合格上岗后优先获取股权激励;

  • “STAR计划”拥有科学定制化的培养方案和不设上限的广阔发展空间。

二、“STAR计划”招聘需求

培养方向

目标岗位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元/月)

生产管理

事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分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

机械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内燃机)

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冷)

工业工程

金属材料(材料成型)

制冷与低温工程

市场营销

国际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

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硕士:12000 - 13000

本科:10000 - 11000

营销管理

产品经理

大区销售总监(海外/国内)

产品研发

产品研究所所长/副所长

专家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三、应聘流程与方式

1、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集团董事长面试——录用通知发放——签约

2、方式

将个人简历与填写完整的《常发集团校园招聘职位申请表》一并发至xyzp_cfhr@changfa.com邮箱,招聘项目组对应聘者进行初步评估后,将通知符合要求的候选人参加校园宣讲会或安排电话面试。

四、福利

1、按规定缴纳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工伤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2、提供员工宿舍、免费班车等福利;

3、享受员工生日、节假日相关福利;

4、企业引进的列入区政府当年度发布的《高层次紧缺人才需求目录》的硕士研究生,享受8万元补贴。

五、关于我们

江苏常发集团是一家集农业装备、制冷器材、房地产及军工信息化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产业集团,总部常发大厦坐落于常州市武进区。集团拥有以下主体公司:江苏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常发制冷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常发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常发绿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集团目前拥有员工10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00余人。近些年来,集团保持了持续稳健发展的良好势头。在未来几年的发展中,常发集团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以研发为龙头,以质量为基础,最大限度提升产品附加值,并通过建立自主营销的国际网络,与国际大集团在同一平台上竞争。

集团的快速发展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关注与肯定。2009年至2010年期间,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江泽民,时任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时任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先后到集团视察。温总理深情勉励常发人:“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农民最多的国家,应生产出世界上最好的农业机械。我希望在我们这个厂子里,就能够生产出最好的农业机械!”。常发农装将沿着建设制造强国的伟大征程,蓄势待发,朝着“千亿销售,世界前五”的目标奋力前行,让常发农装在全世界耕耘!

六、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中路常发大厦25层人力资源中心

邮编:213161

联系人:苏女士 联系电话:0519-81680823、0519-81092515

邮箱:xyzp_cfhr@changfa.com

主页:www.changfa.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