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10-13 点击数:

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简称GTE)成立于2004年2月24日,是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GAC)、丰田汽车公司(TMC)、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TMCI)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公司。公司位于珠江三角洲区位中心——广州南沙自贸区,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

公司目前生产AR、NR、AR直喷三种系列发动机,年产能达到50多万台规模。其中AR系列于2011年10月投产,NR系列于2013年11月投产,AR直喷系列于2014年12月投产,产品分别配套CAMRY(凯美瑞)、CAMRY HYBRID(凯美瑞混合动力)、RAV4、ALPHARD (VELLFIRE)、YAIRS(雅力士)等车型。

GTE是中国第一个以海外市场为主要目标的汽车发动机项目,同时为广州丰田汽车项目配套。公司拥有当今世界先进的生产线,按照丰田生产方式运营管理,通过现地现物、持续改善,为客户提供品质卓越、价格合理并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同时,致力于打造环保、清洁、高效、安静的发动机工厂,挑战世界最强。

二、招聘需求:

专业要求

·技术类:热能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等

·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

·翻译类:日语

--------------------------------------------------------------------

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学历,并获得相关学位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

·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以上

·翻译类须提供国际日语能力一级证书

·学习成绩优秀、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 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经历

· 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活泼开朗、乐观进取

三、简历投递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于10月18日前发送至jian_ou@gtec.com.cn.

温馨提示:因该邮箱附件有大小控制,请将附件控制在50M以内,谢谢!

想了解更多关于“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信息,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