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4-10-10 点击数:

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4年10月31日19:00 地点:人文学院教2-100(德育基地)

公司简介

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是由原机械工业部第四设计研究院、机械工业部第五设计研究院强强联合,创立式合并重组而成的具有崭新管理模式的国际型工程公司,隶属于中央大型企业集团——世界500强的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以四、五两院为依托,在50年的历史发展积淀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是中国机械行业、中国建筑设计行业内实力雄厚的大型国有设计企业。

近年来,中汽工程以打造“国际知名的工程系统服务商”为目标,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核心业务突出、行业保持领先、具有强劲持久竞争力的专业化工程公司。

中汽工程公司是国内建筑规划设计综合实力雄厚的知名企业,下辖建筑设计院、建筑工程一院、建筑工程二院、建筑工程三院、建筑工程四院、建筑设计研究一院、建筑方案设计所等以建筑设计业务为主业的部门,荣获中国建筑规划设计综合实力100强称号。

中汽工程公司是中国机械工业业务覆盖面最广,技术力量最强,专业最齐全,资质最完善的工程公司。公司国际业务的拓展步伐迅猛加快,先后承接了俄罗斯、印度、苏丹、缅甸、越南、泰国、巴西等国家的汽车工程设计承包任务。

公司秉持“业务相关多元化,业务单元专业化”的发展战略,在以下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在汽车、摩托车、发动机、农业机械等工程设计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并和奔驰、宝马、路虎(捷豹)、大众、沃尔沃、通用等世界知名品牌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民用建筑、工程机械、医药、电子、电力等行业的工程设计具备国内一流水平。

在汽车生产线承包、工业炉承包、铸造工艺设计具有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视人才是第一资源,是企业的发展之本、竞争优势之源。在由国家教育部主导评选的“2014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评选”活动中,中汽工程凭借突出的知名高校毕业生招录素质、优秀的企业文化、为大学生在入司之后提供的快速成长、良好的工作氛围、健全的薪酬福利等荣膺“2014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100强”的荣誉称号。公司为员工提供了技术开发、项目管理、企业经营管理等多样化的职业发展通道,确立了员工和企业双赢发展的人才经营模式,用职业发展激励人才。公司还为员工的全面成长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培训,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舒适的工作环境,让员工成长有空间,发展有舞台。

中汽工程,是你扬帆起航的新航路,是你放飞梦想的新起点!

选择中汽,延续青春梦想,凝聚思想智慧,点燃奋斗激情!

选择中汽,预约成功!

工作地点:天津、上海、珠海、洛阳、厦门

联系人:姬女士jimeiting@chinaaie.com.cn

王先生wangzan@chinaaie.com.cn

2015年招聘需求诚挚邀请以下专业的优秀学子加盟

民用类

建筑学(五年制)

结构工程

给排水工程

采暖通风工程

电力系统及自动化(建筑电气)

热能与动力工程(城市燃气工程)

城市规划(五年制)

技术经济与管理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水文地质

岩土工程、工程测量

工业类

车辆工程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电子工程

材料加工工程(铸造、焊接、锻压)

工业电气自动化

过程装备与控制

化学工艺与工程

热能工程

控制科学与控制工程

计算机

管理类

项目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资源管理

财务管理

物流管理

行政管理

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CET-4分数在425分以上,部分专业要求CET-6分数425分以上;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思维能力、沟通能力及客户服务导向;

4、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有良好的敬业和团队精神;

5、诚实正直,心态积极,身体健康,具有奋斗精神。

福利待遇

1、住宿:每两人一间公寓(内部配置:彩电、空调、热水器、洗衣机、卧具、卫生间等);

2、提供餐费补助;

3、丰富的健身、娱乐设施(羽毛球、乒乓球、台球、跑步机、瑜伽馆等);

4、暖气补贴,见习期满后的员工增加通讯补贴;

5、节假日福利及员工生日慰问福利;

6、量身定制品牌工装(包括春秋装及夏装);

7、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8、大病互助基金;

9、完善的培训体系(入职培训、青年员工系列培训、专业培训、岗位培训、现场培训、管理培训、学历教育、出国培训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