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冶南方(武汉)自动化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10 点击数:

中冶南方(武汉)自动化有限公司

时间:2014年10月29日 地点:就业中心204室

一、公司介绍

中冶南方(武汉)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由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原武汉钢铁设计研究总院,中冶科工集团下属三大钢铁设计院之一)发起成立并控股的高科技公司。(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国内领先)、设备成套及电气产品研发制造,主要面向冶金、电力、环保等行业,形成了强大的工程设计、电气传动及其基础自动化、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现场调试、成套制造、电气产品研发能力。尤其在冶金行业工程设计,自动化控制系统及传动系统集成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同时,公司与工业自动化领域内众多国际知名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面向和依靠前沿、尖端的可靠技术,坚持用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持续的价值提升。

公司建有中南地区最大的先进自动化研发中心,设有工业控制系统实验室、先进控制技术实验室、电力电子技术实验室等,所有自动化控制系统软件均可在实验室实现功能测试与系统仿真,同时我们可以为用户提供基础自动化及传动的全面技术培训。公司建有占地约20000㎡的现代化制造基地,具备能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的产能及提供便捷技术支持的高水准服务能力。制造基地拥有年产5000台套各式电气设备的能力,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组织生产,所有产品均符合CCC认证-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公司自主研发的电气产品均取得欧盟CE认证。

公司秉承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强大的资源储备优势,依靠前沿、尖端的可靠技术,完备的生产设施以及富有奉献精神、才能出众的优秀人才,面向全球客户,提供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及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用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持续的价值提升。

二、招聘职位

序号

需求部门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1

应用技术研发部

软件研发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作为项目主要负责人

2

博士

武汉

2

应用技术研发部

软件研发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

3

硕士

武汉

3

产品研发部

软件工程师

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微电子相关专业

12

硕士及以上

武汉

4

自动化事业部

设计工程师

双控、自动化相关专业

3

硕士

武汉

5

变频器事业部

销售经理

机械、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20

本科及以上

全国各大区域中心

6

电气成套事业部

技术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2

本科及以上

武汉

三、薪资待遇

薪酬优厚:基本工资 绩效工资年终奖金 每月补贴 社会保险 商业保险 ;

七险二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等社会统筹保险及交通意外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工作休假:五天工作制,每年5-18天年假,婚、丧、产均有相应带薪休假、工作达到一定年限还有探亲假;

定期体检:定期为员工进行免费的健康体检;

单身公寓:配有空调、电热水器及基本家俱;

免费午餐:自助餐形式,四菜一汤,两荤两素;

团队建设:每年公司各部门开展团队建设工作。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信箱:auto_hr@wisdri.com请以“学校+专业+学历+姓名”的形式命名简历,否则不予接收

联系人:陆先生、刘小姐

咨询电话:027-81999679,027-8199960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