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飞利浦医疗影像中国基地2014年秋季招聘

发布时间:2014-09-15 点击数:

飞利浦医疗影像中国基地2014年秋季招聘

时间:9月25日下午16:30-18:30

地点:中二楼3325教室。

公司简介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领域的多元化公司。飞利浦作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通过创新令世界更加健康,更加可持续地发展。

2009年11月,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投资5400万美元,在人文荟萃、环境优美的苏州成立了飞利浦医疗影像中国基地。该基地占地面积6.2万平米,主要从事医用核磁共振成像系统、X射线计算机断层摄影设备、彩色超声诊断系统等符合中国以及全球市场需求的主流影像系统的研发与生产。基地集全球化的研发、制造、服务、培训于一体,自成立至今在近五年的时间得到了飞速发展,并于2014年初在沈阳也成立了产品创立中心。

我们拥有强大的国际化研发团队,完善的产品线及售后服务解决方案,我们的医疗影像产品销往中国和世界各地。 我们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本,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具有创造性的医疗产品和本地化的创新解决方案。

工作地点:苏州,沈阳

岗位需求:32个(苏州27, 沈阳5)

面向专业:

Electrical engineering电气与电子工程

Electronic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电子信息工程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

Biomedical Engineering 生物医学工程

Medical Imaging 医学成像专业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专业

Software 软件工程

Mathematics 数学运算

招聘时间:2014年9月至2014年12月

简历投递:

登录http://company.dajie.com/philipscampus/campus/jobList找到相关岗位投递简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