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霍尼韦尔2013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3-01-17 点击数:

霍尼韦尔2013校园招聘

一 公司简介

霍尼韦尔(Honeywell)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

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目前,霍尼韦尔在中国的投资总额约6亿美金,员工人数约12,000名。

中国是霍尼韦尔全球拓展战略蓝图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为此,公司承诺以最好的质量、交付、价值和技术推动在华业务的发展。霍尼韦尔在中国所实施的发展战略紧密围绕国家整体规划,充分利用公司在节能、环保、安全等相关领域的全球领先实力,有效地为中国建设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霍尼韦尔在上海设立了霍尼韦尔中国研发中心,致力于积极建立一流的本地研发能力,以便更有效地利用其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创新实力,创造出满足中国客户和社会需求的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招聘职位及要求

销售工程师

工作地点:西安

学历:本科/硕士

外语要求:英语

简历投递方式

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rachel.zhang-careerintlinc@honeywell.com简历及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应聘职位—姓名—学校—专业—毕业时间。

详情请见附件。http://mec.xjtu.edu.cn/uploadfile/2013/0117/20130117105404569.docx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