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实习招聘】西安交大一八九六科技双创基地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诚邀优秀青年才俊入伙!

西安交大一八九六科技双创基地是由西安交通大学与西安西交一八九六孵化器有限公司、西安西交一八九六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49日共同设立的高科技创业平台。双创基地将聚合以西安交大及全球校友为核心的各方资源,深度对接政策、行业、资本力量,建立完善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为创业者提供基础服务、活动课程、创业辅导、商业模式梳理、投融资、市场推广等全要素支撑。

西交种子基金成立于20184月份,基金规模1亿元、首期规模不低于五千万元人民币,出资人为交大校友企业家合伙企业、西安市引导基金、西安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西安本土知名民营企业两家等(目前首期已经募集完成)。西交种子基金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将资本与孵化有机结合,为早期创业项目提供优质稳定的创业环境和充足的资金,让创业项目快速进入发展期,加快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为推广高校全面创新改革的“一校”模式起到示范作用。

一、需求岗位:实习生,2

二、主要职责:

1、 对潜在投资项目进行投研

2、 在投资经理的指导下撰写投资分析报告等

三、任职要求:

1、 在读研究生,工科相关专业,对投融资和科技成果转化有基本的认识。

2、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四、薪酬:实习期间提供实习津贴

五、工作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曲江校区

六、简历投递:

请将简历邮件发送至招聘邮箱:(fengt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