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一、企业简介

企业构架与产品

    

重庆机床集团创建于1940年,属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机床集团旗下拥有8家子公司,其中1家中德合资公司,1家中英合资公司。产品覆盖高端智能制造装备、齿轮加工机床、精密螺杆、数控车床及加工中心、复杂齿轮刀具、农机装备及服务、精密铸件、专机等。

雄厚的技术实力

重庆机床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齿轮机床行业排头兵、中国齿轮机床行业标准化委员会归口单位;建有国家级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欧洲机床研发中心等。

先后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4项,其它国家级科研项目20余项;拥有27项发明专利、210项实用新型专利;主持、制修订国家和行业标准43项。

 主要荣誉

企业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全国质量管理标杆、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全国科学大会奖、行业唯一国优金牌产品等国家级殊荣。

 未来发展

我们秉承着“装备中国,服务世界”的企业使命,“建百年企业,创世界一流”的企业愿景,以齿轮机床、智能装备制造为核心,通过产品结构升级、国际化发展及改革发展战略的实施,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的高端智能制造企业。

二、主要招聘岗位、人数及有关要求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数量

招聘要求

1

机械设计师

机械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在校学习成绩优异,专业知识功底扎实,做事认真踏实,耐心细致,勇于突破与创新,团队合作意识及责任心较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理解能力及专研能力。

2

电气设计师

电气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6

3

软件工程师

软件、计算机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4

液压设计师

液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5

CAE分析

机械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6

测试分析

机械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三、相关待遇

1、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功工资+技能工资,具体待遇面谈。

2、福利:员工宿舍、工作午餐、交通补贴、上下班交通车接送、五险一金、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公费送培(含国外培训)、年终奖、生日礼金、定期体检、岗位晋升空间等。

3、发展:根据不同岗位类别,公司制定了多条职业发展通道;对表现优异的员工,可由公司推荐公费送培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等。

四、简历投递方式

1将简历以邮件的形式(邮件名称:姓名+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应聘岗位)发送到邮箱lifei9@chmti.com,公司将筛选简历并及时和适合该岗位的同学联系

2宣讲会现场投递。公司于9月28日下午2点30至4点30在西安交通大学西2楼东-328室举行专场宣讲会,届时请各位同学带上个人简历,进行现场面试。

五、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23-62555025 李老师  023-62555361  曹老师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江溪路6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