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航国际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招聘岗位:项目经理1名,工程师1名

专业背景:航空制造、机械加工、电气自动化、工业工程领域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应届毕业生(2019/2020应届)

工作地点:北京市(顺义区为主,朝阳区为辅)

薪资待遇:应届毕业生可解决北京市户口;薪酬面谈;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员工宿舍;节日福利;专业培训等

央企平台,航空背景,智能制造前沿技术……在这里,航空报国,成就梦想。

项目经理岗位职责:

1、负责保障工艺提效及柔性生产线等项目成功实施,协调各方面资源,总体把控和监督项目实施节点。

2、参与并完成柔性生产线建线等智能制造项目在执行过程中的部分具体技术工作。

3、负责与客户及合作伙伴进行技术交流,从商务和技术角度对项目可行性进行分析,协助制定商务合同,优化技术方案。

4、协助上级领导进行客户关系的开拓与维护工作。

5、负责整合国内外资源,挖掘和开拓各类型的合作伙伴,维持和提升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关系。

6、协助完善供应链体系建设,保障供应链及时、高效。

工程师岗位职责:

1、负责零件工艺路线的制定,包括:刀具方案和参数、夹具方案和夹具设计、软件编程和试切等。参与柔性生产线建线及智能制造相关的技术工作,协助项目成功实施。

2、负责与客户及合作伙伴进行技术交流,对项目可行性进行技术分析和评估,制定和优化技术方案。

3、负责对客户进行技术指导和培训,维护和提升与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合作关系。

4、协助搭建工程能力中心加工数据库体系,储备和积累核心数据。

5、协助完善供应链体系建设,保障供应链及时、高效。

任职资格:

1、有航空制造、机械加工、电气自动化、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有一定工程项目管理或实施经验,能够很好协调和管理工程项目按节点完成交付验收。

2、熟悉数控加工技术,有一定CAM编程、夹具设计、强度理论分析等基础机械素质,了解柔性生产的相关特点,能够熟练运用CATIA/UG/VERICUT/ HYPERMILL等CAX相关软件,熟悉数控系统、PLC编程等电气专业知识。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运用新技术的能力,思路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

4、有较强的业务开发能力,有良好的外语表达能力(英语通过CET-6考试)和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5、热爱航空事业,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团队合作精神,能承担项目初期压力和风险者优先。

公司简介:

公司名称:中航国际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央企

公司规模:300人以上

招聘部门:制造服务部工程能力中心

业务介绍:详见网站http://acamt.to2025.com

公司介绍:重点围绕航空工业产业链中的全球采购、物流配送、库存管理、国际转包、制造技术服务环节,提供供应链集成解决方案,致力于航空供应链集成服务,力争成为全国100家供应链领先企业之一。

集团背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航空工业”)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是国家授权的投资机构,于2008年11月6日由原中国航空工业第一、第二集团公司重组整合而成立。集团公司设有航空武器装备、军用运输类飞机、直升机、机载系统、通用航空、航空研究、飞行试验、航空供应链与军贸、专用装备、汽车零部件、资产管理、金融、工程建设等产业,下辖100余家成员单位、27家上市公司,员工逾45万人。

简历投递:

联系人:李菁卓

电话:15120095291

邮箱:lijingzhuo@avicade.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