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研究生到航空锻造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5月28日,机械学院教师及研究生一行三十余人赴咸阳市三原县陕西宏远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148厂,中航工业宏远)进行了参观学习。

到达148厂后,装备所副所长张琦教授介绍了交大机械学院及装备所的科研情况及研究方向。148厂领导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标志性产品、装备能力以及生产实践过程中遇到的一些技术难题。最后,所有师生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安全有序的对锻压设备、环轧设备、加热设备以及成形制造过程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这次参观学习,研究生不仅对航空锻造的工艺、设备及检测仪器有了直观、清楚的认识,也深刻的体会到航空工业秉承着“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宗旨及理念,今后愿意为国家航空工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