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20 点击数:

2019年7月19日下午,机械学院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朝晖及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各支部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首先,张敏副书记宣读了机械学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王鸿伟等33名优秀共产党员,王昭等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接下来由王朝晖书记为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并与获奖师生党员合影留念。王书记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保持积极的工作热情,勇于担当,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并在学院发展、创新港建设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学院党委希望全院师生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全力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

表彰名单如下:

一、 优秀党员

教职工:

王鸿伟、王鑫垚、权双璐、朱爱斌、刘涛、李祥明、张留洋、林起崟、黄军辉、戚社苗、蔺肖曼

研究生:

任芋见、刘光辉、刘晨、李玉、李国基、李娟、李章兵、李睿、吴尚子、汪鑫、陈旭、罗朝鹏、郑祥文、赵云飞、赵娜、袁铮、

徐宜才、唐春华、梁红涛、雷子豪、雷竹峰、窦尧

二、 优秀党务工作者

王昭、刘晓蓉、孙瑜、张小栋、曹宏瑞、王保建、闫柯、杜军、李敏、杨萍、张帆、范淑琴、皇甫亮玉、董霞、王路(博士)、

张鹏(博士)、郑臻皓(硕士)、雷伟涛(硕士)

机械学院党委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