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西安鑫垚陶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研究生高等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11月9日,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西安鑫垚陶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研究生高等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鑫垚公司高新基地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鑫垚公司总经理王佳民,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光辉,院办主任张新功,教师代表吴成军、苏文斌,鑫垚学员代表等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合影留念

典礼上,鑫垚公司总经理王佳民表示,鑫垚公司作为产学研一体的硬科技高新技术企业,必须始终坚持人才强企战略,打造学习型组织、书香企业。期望通过此次培训,既能培养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技术专家人才,又能培养一批会干事、能干事的复合型管理人才,不断提高鑫垚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开班典礼现场

随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光辉表达了对促成本次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及老师的感谢。他表示,西安鑫垚陶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我国复合材料研究领域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而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历经百年的变迁和发展,积攒了雄厚的实力与完备的师资,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此次与鑫垚公司的合作办班,在为鑫垚公司培养高层次复合型人才的同时,也必将进一步推进产学研一体化进程。

最后,鑫垚高等教育培训班班委代表冯亚兵宣读了班级管理纪律。学员代表张萌发表了开班感言,她对公司能够为员工创造此次培训提升的机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心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抓住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典礼结束后,机械工程学院苏文斌教授为学员讲授了第一堂课,正式开启了本次高等培训班的研学之旅。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