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CSC项目】关于做好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选派工作(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接研究生院通知,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选派工作(第二批)已经展开,请有意申报的同学仔细阅读申报通知,通知见:http://gs.xjtu.edu.cn/info/1147/8881.htm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查阅项目信息,联系项目负责老师进行项目申报各项事宜,根据时间安排开始申报资料准备工作。如果联系的为其他学院负责的项目,请在与该项目具体负责老师联系申报后,在机械学院国际交流办籍老师处进行项目申报报备。

 请申报项目的同学,填写附件表格后发送至邮箱:jybing@xjtu.edu.cn。学院申报截止8月22日。


  学院联系人:籍老师

  办公电话:82666089

  邮箱:jybing@xjtu.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