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学术讲座(10月20日)

发布时间:2012-10-22 点击数:

学术讲座(10月20日)

学术讲座通知

题目:“Missouri-Rolla大学的激光材料加工和制造研究活动

报告人: 美国Missouri-Rolla大学工程学院材料与航空工程系 (终生) 教授、激光加工实验室主任

Dr. Hai-Lung Tsai

时间: 10月20日(星期四)上午8:10-11:00

地点:科学馆207室

欢迎参加(研究生计学分)

机械工程学院

05.10.14

Dr. Hai-Lung Tsai简介:

蔡海龙教授:1984 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获博士学位。1984-1986曾任美国通用汽车研发中心任高级工程师,现任美国密苏里大学(罗拉)机械与航天工程系激光加工实验室主任,终生教授。

蔡海龙教授是国际著名的激光加工的权威,近年来在飞秒激光加工研究方面十分活跃,近50次被邀请作为大学/国际会议/大型公司/专场/的主题或者特邀报告,2005年曾作为韩国政府客人作题为“激光加工前沿研究”主题报告,目前负责多项美国海军、空军、陆军以及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大科研项目,迄今获得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DMII奖等7项奖励,发表论文论著百余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