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德国不莱梅大学Bernhard Karpuschewski教授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应先进所陈耀龙教授邀请,德国不莱梅大学Bernhard Karpuschewski教授将于201952日在学院进行学术讲座专题活动。

讲座时间201952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讲座地点:机械学院西二楼第一会议室

讲座人Bernhard Karpuschewski教授

讲座内容:

报告1:主要对莱布尼兹研究所进行广泛的介绍,内容涵盖德国最新研究的新视点和目前研究所进行的一些科研活动的见解和认知。

This lecture mainly focus on an extensive introduction to our institute Leibniz IWT including some insight in the German research landscape and our current research activities.

报告2:报告主要是关于最先进的齿轮制造技和最新的工艺技术的发展。

This lecture mainly focus on state-of-the-art in gear manufacturing including latest process simulation results and current research work in the field of grinding technology.

讲座人简介

Bernhard Karpuschewski教授是德国机械制造专业的专家,专业方向为磨削工艺,毕业于德国汉诺威大学机械工程 专业,目前就职于德国不莱梅大学生产工程学院,全职教授,担任莱布尼茨材料工程研究所制造技术部门主管,曾担任日本横滨庆应义塾大学系统工程设计系副教授,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生产技术与组织实验室负责人,在研磨和磨削工艺方面有着丰富的技术专长。担任CIRP 理事会主席、KIVI 董事会成员和WGP 成员,被授予格鲁吉亚理工大学荣誉博士学位和匈牙利米什科尔茨大学荣誉博士学位等众多荣誉称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