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纪念回顾

2013摩擦学及现代设计论坛——机械工程教育百年暨润滑理论

发布时间:2013-07-28 点击数:

2013 年4月6 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润滑理论及轴承研究所承办的“2013摩擦学及现代设计论坛”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摩擦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雒建斌教授,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黄锷,润滑理论与轴承研究所三位初创者谢友柏院士、朱均教授、丘大谋教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主任委员、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维民。参加大会的还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梅雪松教授以及机械学院校友以及在校师生等。会议由润滑理论及轴承研究所所长陈渭教授主持。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