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12月批次工程硕士盲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关于2017年12月批次工程硕士盲审结果的通知

2017年12月批次在职工程硕士论文盲审评阅结果,请各位同学尽快下载查看(见附件1)。

盲审意见为“合格”的同学,请于2017年11月23日中午12:00前将论文电子版发至邮箱zhutt8808@ xjtu.edu.cn(邮件及附件命名:姓名+学号)查重,涉密论文不能查重的同学请在邮件中注明,查重结果将以邮件形式告知。

盲审意见为“基本合格”的同学,请尽快将专家意见以邮件形式告知导师,并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完善学位论文,经导师审核通过后于2017年11月23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zhutt8808@ xjtu.edu.cn(邮件及附件命名:姓名+学号)查重,涉密论文不能查重的同学请在邮件中注明,查重结果将以邮件形式告知。查重合格后打印一本正式版论文并填写详细修改说明(修改说明表见附件2),导师审核并签字后提交至学院249办公室。

附件1:机械学院2017年11月专业学位硕士论文盲审评阅结果

附件2:专业硕士学位论文修改说明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