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下发在职工程硕士2018年5月论文盲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2018年5月在职工程硕士论文盲审结果已公布,详见附件。注意事项如下:

   一、盲审结果为合格,无需修改。请将论文电子版于2018523日前发至邮箱zhutt8808@ xjtu.edu.cn以便查重。

   二、盲审结果为基本合格的同学需按照盲审意见进行修改,并将论文电子版于2018523日前发至邮箱zhutt8808@ xjtu.edu.cn(邮件及附件标题:姓名+学号)。查重结束后提交经指导教师签字的详细修改说明(附件2)及一本正式论文(独创性说明本人及导师签字)至学院249办公室等待上会。

   三、盲审结果为修改的同学需按照盲审意见进行修改,并于20189月底前提交经指导教师签字的详细修改说明(附件3)及两本正式论文(独创性说明本人及导师签字)至学院249办公室。学院组织专人审核论文修改情况,合格后提交下一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查学位。

   学院在收到定稿论文电子版之后将统一进行查重(涉密论文不能查重的同学请在邮件中标注),查重结果将以邮件形式告知

   近期请大家及时关注学院网站通知公告和本人电子邮箱,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务必按照规定的时间提交各环节材料,以免影响学位授予。

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29-82663802

 

机械工程学院工程硕士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八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