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机械学院研究生参观“创新港数字展厅”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为了激发我校研究生的爱校荣校情怀,增强研究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与荣誉感,结合我校实际,以实践为核心,以活动为载体,促使研究生更好地了解创新港建设理念、建设成果和未来规划。机械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以党支部为单位,于10月13日至10月30日期间,学院组织40个党支部,分25批,共973人,其中党员407人,参观“创新港数字展厅”。

通知下发之初,党支部负责人就积极进行预约参观活动,协调本支部每位同学的时间,保证每一位学生都不会缺席此次参观活动。另外,不同党支部进行联合参观,不仅丰富了党支部生活,更增加了不同党支部之间的交流。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参观,积极地拍照留念和讨论交流,认真地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的重要讲话,仔细了解了创新港的平台建设及规划,积极畅想了创新港的未来与发展,坚定了同学们对传承与弘扬西迁精神的信念,激励着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为国家发展、学校腾飞贡献自己最坚定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通过讨论交流、朋友圈、微博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工作,切实扩大了展览的宣传面,提升了此次活动的影响力,真正达到了让展览动起来,走出去的目标。


与此同时,同学们还积极发表感言,表达着自己激动又自豪的心情。机械硕0002党支部的同学感叹道:作为刚入驻创新港的新生,在参观数字展厅时,我看到了这样一个未来:中国西部的未来,西安交大的未来,以及我们新生学子的未来。

参观之后,同学们都深深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与担当。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学子不仅要努力学习,追求个人奋斗,更要将个人的自我价值实现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我们要更加珍惜党和国家以及老一辈人为我们所创造的学习环境和幸福生活 ,明确认识到自己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