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硕9009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2020年12月23日上午9点,由卢书记主持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西安交通大学硕9009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支部的号召,自主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进行观看学习。

2823A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共同参与的形式,自主选择观看方式,会议后共同在线上积极进行讨论。张晋豪同志表示,我们作为交大学子,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省考察重要讲话要求上来,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做出我们做为交大学子应有的贡献。魏方岩同志表示,在教育方面,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四个希望,从中我们可以深切的感受到习总书记对中国教育的重视,对我们新一代青年未来发展的重视,作为正在读研究生的我们,不仅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注重理论结合实践,更要把爱国放在首要位置。朱慧进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的四个要求和对学生的四个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教育是相当重视的,作为学生的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同时应该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勤于实践,把书本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中,我们还应当砥砺奋斗,通过奋斗成为新中国建设的有用人才。我们应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教诲!

本次宣讲会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同志们充分认识到了学习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会后的思想碰撞也让大家进一步思考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学习时政的兴趣,以更高昂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文/安建坤

图/刘丽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