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硕9005班、9006班、9009班及硕8010/11班党支部联合举办求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新年伊始,为贯彻落实好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团班建设,强化支部同班级群众联系,切实解决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支部瞄准目前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就业问题,为帮助班级同学们把握更多就业信息,消除班级同学的求职疑惑,同时也为加强班级同学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2021年1月10日晚7:30,硕9005、硕9006、硕9009三个党支部在2-6004教室联合举办了机械学院就业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了硕8010/11党支部在就业方面有代表性的师兄师姐以及能动学院的章剑羽师兄与同学们见面交流,分享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本次活动由硕9006党支部书记解国林主持,三个支部的部分党员、积极分子以及班级群众参与此次活动。

师兄师姐们从选调生(公务员)、研究所、私企等几个主要的就业方向,为我们重点介绍了信息收集、准备工作、面试等几个阶段的经验。同学们听了师兄师姐的讲解后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纷纷进行提问与交流。

交流会时间长达一个小时,师兄师姐们的丰富经验以及良好的建议使在场的同学都受益匪浅。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不错的效果。通过举办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有利于让同学们坚定信念,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从容应对以后的研究生生活,摆脱象牙塔的束缚找到自己的价值认知,从而形成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拥抱更美好的就业未来。

文字:于鸿伟 解国林 安建坤

图片:李永杰 伍正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