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质量科学与技术研究院与陕汽控股质量管理部开展联合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2021年6月18日,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质量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和陕汽控股质量管理部在宝鸡麦李西沟陕汽老厂区和陕汽商用车新厂区联合开展了组织活动。交大质量院党支部书记王昭教授以及支部教工党员、研究生代表等14名同志、陕汽控股质量管理部党支部书记杨深旺、副部长宋永刚以及质量管理部28名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联合组织活动的主题是“寻初心促联合,重走陕汽路”,目的是通过党建推动双方科研发展,促进双方交流,以及搭建合作的桥梁。

全体同志由仍在老厂区工作的同志带领参观了代表时代特色的九三广场以及附近的老陕汽人工作和生活的旧址,了解了陕汽的发展历程。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了桥一厂,参观了代表先进制造的机器人自动生产线,并参观了桥装配一厂、车架厂等仍在使用中的其他老厂区,了解军、民用车车桥、车架等零部件生产现状。最后,在陕汽商用车总装车间参观了陕汽重、轻型商用车和新能源汽车的总装产线。

通过本次党支部联合活动,加深了对陕汽发展历程的了解,而陕汽作为中国现代工业的一个缩影,反映了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胜利和三线人追赶超越、勇于拼搏的艰苦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发扬西迁精神,向更伟大的目标奋勇前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