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百年党史英勇澎湃·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装备所学生第三党支开展献礼建党百年主题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同时深入加强党史学习,通过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进程和百年初心,加强支部全体成员的责任与担当。2021年6月28日,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装备所学生第三党支部于模具所会议室开展了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生活会,会议由装备所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臻皓主持。

图1回顾百年党史

首先,积极分子费亮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史,费亮瑜同志首先通过一段影视资料回顾了党发展过程中的重大事件和重要转折点,接着带着大家梳理了党从建立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费亮瑜同志谈到:“作为大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深度学习党的知识和历史,肩负起党的历史使命,更加努力的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图2重温入党誓词

最近支部建设也迎来了喜讯,经过多年的考察,三名优秀的积极分子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成功地加入中国共产党。本次组织生活会,为三名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支部全体党员也一起回顾了入党誓词。国际歌威严庄重,入党誓词刻骨铭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深深地烙印在了支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我们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就不能忘了这些初心和决心,就不能忘了自己曾经发下的誓言!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共产党人更加要砥砺前行,在信仰的带领下更好地建设自己、建设国家。

图3 为建党百年献祝福

最后,支部书记郑臻皓代表支部全体成员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祝福,祝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中国共产党继续砥砺前行!

文/杜威 郑臻皓

图/蒋红 费亮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