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仪器系教工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17-04-27 点击数:

2017年4月27日上午,机械学院仪器系党支部在曲江校区西五楼A228会议室开展支部组织生活,本次活动主题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由支部书记陶唐飞主持。

\

支部书记以PPT的形式解读了中国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的主要内容,并结合西交党发〔2017〕21号文件《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就如何学、如何做进行了细致讲解:支部将精心安排学习内容,落实“五项制度”;希望支部党员围绕高校五大重要使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做到“四个合格”,即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等“四项任务”的落实。

\

会议还传达了学院书记、院长与学校签署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主要内容。

会上,仪器系主任赵立波就大一学生分专业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与会党员就新形势下学科实力与排名严重影响学生选择专业的意向、实力相对较弱专业该如何应对等开展了讨论。

会议增补刘涛同志为组织委员。

会后的支部委员会上,支部书记再次明确各支委的基本职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