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机械学院仪器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7.26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22 点击数:

2017年9月20日上午,机械学院仪器系党支部在曲江校区西五楼A228会议室开展支部组织生活,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7.26 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活动由支部书记陶唐飞主持。

支部书记以PPT的形式解读了2017年7月26日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意义,并分别对支委和党员个人提出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要求。对于如何贯彻习总书记讲话重要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参会党员同志结合高校肩负着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五项使命,以及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内涵建设等进行了讨论,气氛热烈。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