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节前安全稳定教育

发布时间:2017-10-11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机械学院召开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大会,扎实开展开展节前安全稳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学院辅导员以及全体硕、博士班级党支部书记、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书记首先指出做学生干部,要有为同学们服务的心,关心关爱同学,及时反馈突发情况,共同服务好学院同学的成长成才;对班级管理、支部活动时效性等提出建议。随后,通报了学院组织安全检查相关情况,并对宿舍、教研室、实验室多方面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对全覆盖、多形式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再部署、再落实,并对学生深入开展喜迎十九大工作作出了安排。

机械学院紧抓节前时间节点,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稳定教育,通过主题班会、微信客户端专题推送等多种途径,进行广泛宣传;通过集中走访宿舍、教研室,检查实验室,与重点群体谈话,摸清基础情况;并通过签订学生、导师、学院的三方安全管理协议,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学院多举措并举,形成有效合力,保障教育教学秩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