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校常委王铁军副校长与机械学院机电工设、院机关党支部共同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校党委高度重视深入基层,从上学期开始开展了“常委进支部”活动,参加组织生活、传递党委意志、倾听党员声音,收到了良好的效果。2017年10月18日上午8:30校常委王铁军副校长走进机械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参加机械学院机电工设党支部、院机关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丽宁陪同参加。

\

这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内容是学习传达学校、学院关于“双一流”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收看“十九大”开幕会。会议首先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联合下发的文件——《关于动员广大师生以持续创造‘双一流’建设的新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通知》和机械工程学院陈雪峰院长的报告——“双一流与高端装备研究院建设”。王副校长和支部同志一起就我校“双一流”建设规划进行了讨论、交流。

\

上午9时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体党员通过网络认真收看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的全部内容,期间习总书记直指人心的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要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我们有坚定的一致、充分的信心、足够的能力挫败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等精彩讲话多次赢得在座者的鼓掌喝彩。大约12:35分左右报告结束,机械学院党委张敏副书记请王副校长讲话,铁军副校长言简意赅地指出“总书记的报告太好了,内容丰富,听一遍是不够的,要八遍、十遍地认真学习才能学好。”

\

通过本次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做的报告以及与学校党委常委王铁军副校长的交流讨论,支部下一步工作将继续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讨论如何把国家需求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规划结合起来,努力发挥一个基层党支部和基层党员的作用。

机械学院机电工设、院机关党支部

2017年10月18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