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硕7009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2017年12月7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硕7009党支部在机械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党支部转正大会。硕7009党支部16名党员、2名积极分子全部到场。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分为三大部分:一是入党流程介绍,二是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三是支部后续工作安排会。回顾并学习我们入党流程,努力做好我们党的工作,为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会议由党支书许雅婷主持。

大会伊始,入党积极分子刘绘龙同志以PPT形式回顾介绍入党流程,讲解细致、全面。随后,全体党员对入党流程提问交流,大家十分积极,林清燕同志问到:“党员的党龄应该从何时算起?”许雅婷同志说:“预备党员的预备期,从支部大会通过他为预备党员之日算起。党员的党龄,从预备期满转为正式党员之日算起.”

下一个议程是预备党员转正汇报。四名预备党员高龙飞、顾恒、黄从甲、陈书恒分别上台进行自己的转正汇报,同志们认真聆听。汇报结束后,张敏副书记给大家讲话,她对7009党支部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一些建议,她表示:第一,希望我们交大学子能够提高自己的高度,要知道自己为什么入党,要为人民服务,做好人民表率;第二,强调交大党员同志们要做好先锋模范,工作、学习、科研各方面都要做到优秀,在评优评先时要展现党员风采,让其他同学对共产党员这个群体产生向往;第三,希望我们组织的党内生活会,更加丰富多彩,多一些举办形式,该严肃就严肃该愉悦就愉悦,让更多群众感受到我们的快乐,让我们的科研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然后,支委介绍预备党员考察情况。全体党员分别谈了谈对这四名同学近期表现的看法。

经过9名正式党员的投票,霍存宝同志统计、宣布这四名同学全票通过,按期转正,大家对他们表示祝贺。四名同学上台表示自己以后一定更加努力,努力做一名优秀党员。转正会议到此结束。接下来是党支部工作安排。

此次党支部会议,提升了党员同志的知识、精神水平,扩大了我们的党员队伍。我们一定响应十九大号召,牢记张敏副书记的教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为实现我们的机械梦、交大梦、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