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机械博1626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24 点击数:

2017年3月23日,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博1626党支部在兴庆校区西二楼快速成型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正式党员12人,群众代表1人,院辅导员1人。会议有机械学院博1626党支部书记张建伟主持。

\

会上,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总结了个人在政治思想、本职工作、党风党纪、业务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另外由书记张建伟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对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

\

会议还进行了“我的博士生活”专题座谈会,党员同志们积极交流了自己入校半年的博士生活感悟和科研进展等方面的想法,讨论了自己在科研道路的一些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发扬党的精神,向模范师兄师姐看起,做好每一项工作。

最后杨潇老师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扬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生活和学习中,坚持传播正能量,起到带头作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