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党组织关系转出办理程序及填写要求

发布时间:2012-09-18 点击数:

1、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均由所在学院党委(总支)办理,所有毕业生党员都必须在离校前,按照学院党委(总支)的统一安排,到所在学院党委(总支)办公室领取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2、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有两种:毕业生报到单位在陕西省境内的,应持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出具的介绍信(以印鉴为准);报到单位不在陕西省境内的,应持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出具的介绍信(以印鉴为准)。

3、按照中组部、陕西省委组织部转移党员组织关系的有关规定,跨省介绍信应转至毕业生报到单位所在地的县、旗、市以上党委组织部,具体单位不能直接接转。如有特别要求,需提前说明。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