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轴承所党支部看望慰问谢友柏院士

发布时间:2018-03-07 点击数:

轴承所党支部看望慰问谢友柏院士

2018年春季开学第一天下午,轴承所支部党员手捧鲜花来到谢友柏院士家中看望先生。甫一落座,先生就打开了话匣子,跟大家分享了近年来在设计科学的科研成果以及最新著作。同时作为西迁亲历者,先生始终关注着学校、学科的发展,勉励各位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好学生,勇于担当。老师们表示,先生的教诲,受益匪浅,我们要发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贯穿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

时光匆匆,近两小时过去了,先生依然精神矍铄、兴致很高。老师们不忍过多打扰,依依惜别,叮嘱先生繁忙的工作之余,注意保重身体。

\

(轴承所支部 曾群锋供稿)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