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机械学子就业选择与职业发展报告会

党支部工作引航大学生职业规划

发布时间:2018-05-27 点击数:

2018年5月23日晚,机械学院医工交叉研究所党支部举办了“机械学子就业选择与职业发展”为主题的报告会。支部邀请西安宝德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结构设计部经理徐嘉斌党员给机械51班和钱学森51班的同学做了本次报告。报告会由支部组织委员李敏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的酝酿来源于多位学生之前咨询班主任的共性问题:大三学生是选择就业还是继续攻读研究生?机械本科毕业学生能做什么?机械行业现状?机械学子就业行业主要是哪些?就业待遇如何?

在机械行业有十一年工作经验的行业资深人士徐嘉斌经理的报告从专业/行业适应性、职业发展方向、建议三个方面详细地给同学们分析了机械行业现状,讲解了机械专业本科学生及研究生的职业选择方向,提供了职业发展建议。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徐嘉斌经理逐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聆听报告和交流,学生们对机械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和准确的定位。此次活动体现了党员教师主动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的表率作用,彰显了支部工作在教书育人方面的实效作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