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硕7005、硕7007党支部举办联合党建活动——张朝辉师兄的机器人梦

发布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6月27日晚7005和硕7007党支部在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联合党建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人员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友、西安优艾智合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张朝辉师兄以及硕7003和7007党支部全体成员。本次党建活动由硕7005党支部积极分子赵金鑫主持,以“职业规划”为核心进行学习

张朝辉师兄从学习生涯、创业故事和生活态度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奋斗的历程。在学习生涯,他认为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去学习喜欢的东西,做到有舍有得,实现自我的提升;在职业规划中,他认为要不断追问自己想要什么,并根据自身的特点制定两年规划,实现自我的突破;在生活态度中,他认为豁达自然,勇于决策,实现自我的飞跃。

“时间就像一条河流载着我们顺流而下。遇到现实,需要决策。但我们无法停留,也无法回避,只能以最好的方式应对。

高射

7005&硕7007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