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机器人所召开推选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大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2018112日下午14:30-16:30,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研究所在兴庆校区西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推选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张敏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小栋主持,支部19名党员与会。

首先,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完成了学院党委换届的党委委员候选人和出席换届选举大会的党员代表的推举工作,最终选出了9位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和16位出席换届选举大会的党员代表。

随后,按照党章和发展党员的规定,支部大会按程序研究讨论了郑腾飞同志申请入党事宜。会上,郑腾飞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入党介绍人对培养过程和申请人的表现进行介绍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委会报告了对其亲属及主要社会关系的政审和公示情况;大会充分发扬民主,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表意见。表决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当场形成并通过了支部大会接收郑腾飞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郑腾飞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一定发扬优点改正不足,虚心向老党员学习,继续努力提升,以更加认真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为研究所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张敏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首先代表学院分党委向机器人所党支部与会党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对机器人所成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也充分地肯定了机器人所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规范有序、成效明显。她还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审视要求自己,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带头贯彻落实好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坚持不懈加强业务学习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水平;要严以修身律己,遵守好各项纪律规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践行西迁精神,在学校创新港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期,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