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凝心聚气,强身健体——硕7009党支部积极开展羽毛球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2019年5月19日,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进一步丰富党支部的业余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团结协作的文化氛围,机械工程学院硕7009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体育馆举行了羽毛球友谊赛。硕7009党支部2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这次活动采取双打的形式,参赛队员自由组合、赛前现场抽签、分组友谊较量。在活动现场,队员们生龙活虎,默契配合,挥洒汗水,尽展英姿;一会儿拼尽全力奔驰跳跃,一会儿机动灵活取巧得分,引得观众也时而屏息观战,时而叫好欢呼,整个场地群情激扬,气氛非常热烈。在平时的学习科研中,由于工作时间比较长的原因,大家对健康方面有些忽视。为使大家有个健康的体魄,将全民健身活动融入平时的工作之余,硕7009党支部率先垂范积极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文体活动,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呼吁号召更多的大学生工作科研之余积极健身、健康成长。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但提高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球技和比赛水平,尽情展现团结协作、自信创新的精神,更充分展现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充满阳光活力的精神风貌,对于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高团队整体的身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大家都期待着下一次活动的开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