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精密所举行创新港2019年新生中秋慰问暨研究生基层组织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2019年9月12日中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机械学院精密工程研究所组织师生,在创新港3号楼6011教室举办2019年研究所新生中秋慰问送关怀活动,同时成立了精密工程研究所创新港研究生基层组织。活动由精密所党支部书记丁建军主持,精密所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新生近100人参加。

首先,副所长赵玉龙教授代表精密工程研究所,对研究所整体情况、研究团队、研究方向以及教职工等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副所长景蔚萱从教学的角度给新生同学提出非常好的学习建议,并对同学们在创新港的学习、研究生活表达了良好的祝愿。韦学勇教授和方续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的科研成长经历,同时与同学们共叙节日祝福。

根据精密工程研究所领导、党支部商议,并报请学院分党委同意,刘涛副书记宣读了成立精密工程研究所创新港研究生党支部和年级会的决定,支部书记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兼任,副书记王松和年级长王柯心同学分别代表新生作了感悟发言,表达了乐于服务,敢于担当的良好心态以及对未来美好学习、研究生活的期待。所秘书杨萍老师就所里研究生管理的制度以及研究生的工位以及值日安排作了介绍。随后,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月饼发放到每一位学生手中。

最后,支部书记对于同学们在创新港生活的安全问题再一次强调,同时要求各位导师保证好在创新港的工作时间,关心好在港同学的学习以及科研生活,并鼓励大家抓住机遇,勇做在交大创新港留下历史印记的人。

丁建军书记主持会议

赵玉龙教授代表全所发言

韦学勇教授分享感言

微信图片_20190912161830

老师们分发月饼

新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开会

精密工程研究所

2019年9月12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