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硕9003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9月27日晚,硕9003党支部在创新港2号巨构2-4005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都参与了这次活动。

2019-09-30 01:18:02.627000

党支部书记郭晓鹏为本支部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动员。演讲内容从我们党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出发,在牢记初心使命和推进自我革命上对全体党员同志发出号召。

郭晓鹏讲到:“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如何长期执政,是我们必须回答好、解决好的一个根本性问题。我们身为研究生党员,更应该牢记党的使命和宗旨,把一切贯穿到平时学习生活一言一行当中,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为国所用,为人民所用”。

2019-09-30 01:28:57.164000

会后,硕9003党支部组织了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参与为工位贴工牌,为实验室工位上植物浇水等活动,在生活中的细微小事上,做到为同学们服务。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