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硕9008班党支部贴工位牌活动圆满完成

名号响当当,开创新天地

发布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9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硕9008班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在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巨构2为5144教研室的同学贴上了工位牌。

此次党员活动由学院党委发起,各研究生支部执行,意在发挥各个支部的党员带头作用,切实服务同学,为搭建创新港更好的工作学习环境而奋斗。活动主要是为巨构二的所有教研室的每个工位的柜子,椅子和电脑架贴上相应的工位牌。硕9008支部的同志互相帮助,同心协作,顺利完成了该教研室贴工位牌的全部任务。

通过这次有意义的活动,让硕9008支部的党员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我们是抱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入到9008支部这个家庭中来的,那就应当怀着初心一路走下去。也正是这次活动,让各位党员同志在一同工作中逐渐熟悉,增强了支部凝聚力。相信第一次支部活动的成功,一定能增强各位党员同志的自信,在接下来一次次的党员活动中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文字:孔祥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