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机械硕9004党支部召开10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1026日晚,机械硕9004党支部在巨构2-6004召开10月份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李熹伟主持,刘硕、郑鹏两位同志做了相关内容的报告。

会上,李熹伟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进行了说明,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依据学校相关的文件要求执行的,对之后的组织生活会提出了相关的要求,鼓励同志们积极发言,共同探讨。



刘硕同志做了国庆七十周年的汇报,回忆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自成立以来发生的具有象征意义的重大事件,从第一届政治协商会议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出发,再到最近的国庆阅兵,70年风雨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奋斗中,祖国一步一步走来,变得更加美好。

之后,郑鹏同志做了《70周年庆典,你可能不知道的事》的报告,详细介绍了七十周年庆典的庆祝大会、阅兵仪式、群众游行、联欢晚会活动的流程和一些细节,从一些鲜为人知的细节出发,着重介绍了为共和国建设做出卓越贡献的人,同时也对展出的武器装备进行了解读。东风快递,使命必达,东风系列导弹已经成为了我们的共和国维护国家安全世界和平的利剑,阅兵中展出的东风17弹道导弹更是令大家激动不已。



在报告的结尾,袁浩天同学满含深情地朗诵了自己写的《祝福祖国——祖国我想对你说》,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他声情并茂的朗读得到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党课学习结束后,大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郭欢祥同志说到,自己深深感受到这几年祖国发展的巨大变化,生活越来越便捷,幸福感也逐渐提升。张晓红同志谈到,自己在学校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庆典仪式,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作为生活在当下的我们无疑是安全和幸福的。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熹伟对组织生活会相关的组织纪律进行了说明,并对后面的即将开展的党支部活动进行了安排,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