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机械硕9004党支部参加福建校友捐赠的紫薇种植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机械硕9004党支部参加福建校友捐赠的紫薇种植体验活动

日期:2019-10-28  16:00:00

为了亲近自然,体验种植乐趣,提升支部凝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0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9004班党支部组织班级党员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2号巨构旁绿地参加了福建校友捐赠的紫薇种植体验活动。

下午4点,支部同学在刚结束下午的课程之后,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种植体验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分成两组,各组同志在现场技术人员的帮助下,齐心协力,扶正树苗、轮番填土、绕树踩实、提桶浇水,有条不紊地进行紫薇种植。

最终,在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成功种植了四棵紫薇并进行了浇水,此外,党支部成员积极帮助身旁的其他进行种植的同学,一起完成填土工作,帮助了别人,快乐了自己。参与活动的王科同学表示:“本次种植体验活动,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不仅顺利完成了校友捐赠紫薇的种植,更增强了支部同志之间的向心力、凝聚力,大家劲往一处使,为西部科技创新港校园建设尽了自己的一份力,既是一次非常有趣味的体验活动,也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建活动。”

在本次种植体验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在团结协作的种植活动中拉近了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以实际行动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校园环境建设加油助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