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初心.使命】国际机械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6日下午,国际机械中心在创新港高端装备研究院6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老师,国际机械中心执行主任严如强老师、党支部书记孙瑜老师、国际机械中心副主任张留洋老师及娄燕山老师参加活动并讲话。

孙瑜老师首先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精神。

严如强老师结合自身经历,用简练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入党的经历。他讲到自己决定成为老师的初心,就是为了传递知识,培养学生成才,为社会的发展提供动力;他提到,在我们创新港的建设中,同学们尤其是我们党员同志要起到带头作用,要用理智的办法去解决和沟通。只有这样,我们的创新港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106201100

张留洋老师从学风建设角度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他提醒学生党员同志们务必坚定理想信念,在科研活动中秉持吃苦耐劳的精神,继承磐石般的革命意志,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政治素质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

娄燕山老师就学生关切的一些生活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很多切实宝贵的意见。

微信图片_20191106201110

最后,张敏副书记用讲党课的方式指出党员干部应该立足本职,从教学、科研、国际化等方面为创新港建设做贡献,同时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奉献与担当的积极性,对中心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更高的期待。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