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硕9009班召开11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阳光我心态,添加正能量

——硕9009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11月19日晚7点,西安交通大学硕9009班党支部在2号巨构6004教室召开主题为“阳光我心态,添加正能量”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书刘丽媛同志主持,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一名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旨在提高同志们的心理健康水平。首先,由刘丽媛同志引出了学业、科研、情感等方面的压力问题。然后,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期间应当树立怎样的健康心理、如何保持心理健康,以及作为中共党员应该树立怎样的心理。最后,大家积极讨论,热烈发言,相互交流并疏解了心理问题。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在一批课程结课的时节,及时疏解党内同志的心理问题,并以点带面扩散至全班同学,积极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状况、疏解同学们的心理问题。有助于党员同志保持良好的心态,今后的工作学习顺利进行,生活中团结同学、共同进步。

文、图/安建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