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医工交叉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2-28 点击数:

做好疫情防控 有序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

——学习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机械学院分党委要求,机械学院医工交叉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于2020226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扩大会议,17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5名群众共计23名师(博士)生在线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陶唐飞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陶唐飞书记以ppt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2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通过一组数字解读了讲话的主要内容。

之后,与会的党员、积极分子及群众就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做好疫情防控 有序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为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带头遵守属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安排,绝不麻痹大意心存侥幸,积极为尽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力;坚决落实学校“停课不停教 停课不停学 停课不停研 停课不停工”的倡议;教师们交流了网上直播授课的经验和体会,远程指导研究生开展科研和本科生毕业设计的做法;博士生们分享了他们听网课学习的体会,在家科研的情况;还讨论了返校以后的开展工作的建议。

组织生活会最后,团队负责人徐光华教授结合当前疫情情况及研究所今年重点工作任务,梳理了研究所当前紧迫工作任务,要求大家继续做好在研项目的实施、新项目申请、远程指导研究生、博士生开题等相关工作,同时呼吁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