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硕9001党支部召开“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3-04 点击数:

 

2020年2月29日下午4点,硕9001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庞丁主持,由朱逸风和张平两位党员同志主讲。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组织生活会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疫情发展和如何防治。第一部分由朱逸风同志主讲,主要向支部成员介绍了疫情由武汉地区蔓延到全国的整个过程,以及在党和国家以及政府的强有力的领导下采取了有效的措施,及时将疫情控制住。到目前为止,除湖北武汉地区外其他地区的新增人数都控制在很低的水平,有些省份地区已经连续几天没有新增病例。

第二部分由张平同志主讲,主要向支部成员介绍了新冠病毒在人群中传播的机理,以及我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如何科学有效的做好防治工作,以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健康安全。最后,支部成员就关于居家和学校抗击疫情相关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或建议,至此,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