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硕9009党支部召开“守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守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硕9009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0年4月25日晚7点,西安交通大学硕9009班党支部成员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会议由党支书刘丽媛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在线参加会议。

首先,由刘丽媛同志带领大家就“全民国家安全日是什么”、“为什么要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应该怎么做?”、“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有哪些权利?”等方面学习相关内容。随后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组织本支部成员观看教育部录制的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参与线上学习,并积极开展相关线上讨论。崔宇航同志表示,我们应该树立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贯彻守护国家安全的信念,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郑伟同志表示,国家安全是与我们切身相关的,我们应该坚定爱国理念,提高危机意识,要做到爱国爱党爱校爱老师爱同学,有信念才有力量。

图.线上会议情况

本次组织生活旨在推进全民国家安全教育,通过支部成员共同学习讨论的形式,建立守护国家安全的信念,号召大家关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国家安全,关系你我!

文、图/安建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