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齐心协力、共创未来——机械工程学院硕0003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2020年9月25日,中共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硕0003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成立大会,此次成立大会受到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并委派党委副书记张敏同志全程参与并进行指导。

本次会议由硕0003班班长祁朋园主持,会议议程如下:

1. 主持人宣读《选举办法》;

2. 推荐通过监票人、记票人;

3. 各候选人依次介绍情况;

4. 进行正式选举,选举李希晨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选举刘蒙蒙同志为组织委员,选举弓同志为宣传委员;

5. 党支部书记李希晨同志进行表态发言;

6.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同志进行总结发言。

   

图1 主持人宣读《选举办法》                   图2 候选人自我介绍

   

图3 支部成员听取候选人介绍              图4 监票人、计票人统计结果

党支部书记李希晨同志表示,将围绕党团支部继续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工作,筑牢思想根基,夯实组织架构,举办特色活动。将党建工作做得更实更好,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图5党支部书记李希晨同志发言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同志表示她很高兴看到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支委的竞选,积极展示自己,表现出了对党务工作的热情。同时指出青年党员是广大党员队伍中新鲜的血液,是实现中国梦的脊梁,并鼓励在座的交大学子能够传承发挥好西迁精神,为交大腾飞贡献力量!

图6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发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